悟可救药

Kei,杂食党一枚

[黄别]偷窥

#   ooc预警
#   本来想写喻王(不良学生喻x学霸王),但写着写着就变成了  别黄or黄别?     天呐惊现邪教

——————————————

     “刘小别,你过来。”蹲在墙角的少年鬼鬼祟祟地向刘小别招手。
     
      刘小别无奈地摘下耳机,走过去和他一起蹲下,“你又怎么了?”
      
    “嘘,小声点。”黄少天一脸神秘,“你看那两个人,像不像队长和王杰希?哎我跟你说我在这儿注意他们好久了。诶诶诶我我没看错吧他们,他们……”黄少天说着说着忽然激动起来,手上用力掐了一把,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远处那两人。
     
       因为隔得有些远,所以看不清楚两人的表情,但依两人的衣着和身形,差不多可以推断出他们的身份,毕竟除了不喜蓝色的王杰希,没有哪个男生穿着一身绿还穿那么帅。
     
       至于他身边的那个蓝衣少年……
     
     “是队长是队长!我看到他腰上的蓝雨标志了!”黄少天低声喊道,说着又忍不住用力掐了一把。
      
       刘小别面无表情,低头把黄少天放在他腿上的手掰开,嘴角一勾,伸手在对方腰上狠狠地掐了一把。
     
      “嗷嗷嗷!!!”黄少天吃痛,怒视罪魁祸首。
    
        刘小别耸肩,谁让你先掐我的。
     
        所以说刘小鳖你就不管你家队长了哈?
     
      “我这次不跟你闹,” 黄少天有些无奈,抬手拂去了落在对方头上的海棠花瓣,“你快看……诶,人呢?”
     
      “在你嗷嗷叫的时候人就走了。”刘小别对四处张望的黄少天说。
    
      “要不是你掐我我会叫?!”黄少天瞪他(并把眼睛瞪得一大一小)。
    
      “还不是你先掐我?!”
    
      “那你也不能掐我啊,你忘了上周谁给你赞助买了最新款的耳机?你耳朵上带的可都是爹的心血啊!”
     
     “赞个毛线的助啊,那明明是我帮你写作业应得的酬劳!你上周跟喻文州在校外鬼混了好几天,没有我,哼,周一的作业检查你就死定了!”
   
     “靠你以为我真害怕检查?!”
    
     “那是谁上次可怜兮兮地喊我‘别哥’?”
    
     “不许再提!!!”
      
       墙角传出少年清脆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活力,混着和暖的阳光和海棠花的香味,悠悠地飘向街道。

     

#想知道喻文州和王杰希在做什么吗?

(◔◡◔)自己猜吧,毕竟下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_(:з」∠)_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