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可救药

Kei,杂食党一枚

【喻王】你说你写的喻王可是我王都没出场(一)

私设张佳乐还没转会
放飞自我
ooc破天际
可能会有错字?(*´◐∀◐`*)
为什么总是写不完QAQ  只好写个(一)

       在荣耀大陆上,有一个流传已久的传说:
     『如果凌晨三点在微草城堡门前的黑板上写字,那么下一个的凌晨三点将会有“惊喜”出现』
   
       养鱼家的喻文州不信这个邪,他决定亲自去试一试。
   
        【蓝色小溪哗啦啦】
〖群主〗[索克萨尔]我决定独自去B大陆探险,尔等不要跟过来~

〖神烦〗[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废了吗居然要去B大陆要知道我们G大陆和那里离了大半个荣耀呢队长你是想走一年吗一年见不到你我会想你的QAQ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鸭梨〗[枪林弹雨]目瞪狗呆

〖看剑看剑〗[流云](*´◐∀◐`*)

〖群主〗[索克萨尔]少天,我还没有废呢^_^还有,你以为我会走着去吗?

〖神烦〗[夜雨声烦]不是啊队长我不是说你废了是输入法见鬼了啊我真不是故意的都怪叶不修(´⌒`。)我的输入法被那个不要脸的影响了oh no队长~
 
〖神烦〗[夜雨声烦]队长你还在不在啊队长?@索克萨尔

〖神烦〗[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

       这边喻文州已经收起手机准备出发了。因为B大陆离这里实在是太远了,而自己又莫名其妙地不想坐种草家(中草堂)的航班,所以他决定去找村西头的张佳乐买一次性魔法符——开传送阵过去。
     
       话说他们蓝雨虽然魔法造诣很高,却没有一个人能在制符上有所成就,不得不在倒货商人张小花那买符。
    
       哎,张佳乐跟孙哲平学坏了,这符的价格怎么又涨了两个银币。

       喻文州买了符,感叹道。

      “最近这日子不好过啊,”张佳乐感慨,“兴欣那帮家伙又来打劫了。方锐就算了,他那猥琐劲儿我知道,可苏沐橙怎么也不顾脸面跟叶修一起混去了呢?”

     
     “不一定是冲叶修去的吧。”一旁帮忙整理货架的邹远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那冲谁?”张佳乐来了性致,放下手中的账本,转身和邹远聊了起来。
     
       聊得可谓是热火朝天。
    
       喻文州露出了喻式微笑,翻开账本把蓝雨的赊账划了个干净。

       让你百花坑我们蓝雨。

      上次庙会百花倒货转了个盆满钵溢,却把其他各家坑的苦不堪言,说多了都是泪,不提也罢。

     咳咳,说太多了,我们来看文洲大大。
    
     这边喻文州已经出发了,他开启了传送阵,他进入了传送阵,天哪他消失了,他究竟会有怎样的感人经历呢?让我们尽请期待今晚03:00的《走进蓝雨那个别样的队长》!【bushi

        ……
       
       喻文州看着眼前耸入云霄的城堡,深吸一口气,然后蹲下躲在了草丛里。

       他看看手表,
       ♦┄┄┄┄♦
      ┆ 2:50 ┆
       ♦┄┄┄┄♦
    
       还有十分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