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可救药

Kei,杂食党一枚

风画的欣兴(念来过倒)

#梗来自b站av20944110       
#坚持每个月都有更新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再闹,boss没了吧!!!
[王给嘿留下了苹果汁般的酸涩泪水]

王不留行:你好意思说我?

王不留行:把自家队长引入险境,你也是个人才。

夜雨声烦:还不是你使诈!
[吾以为平民之交尚不得欺,况大眼乎?]故意派一队人在那埋伏我,就是想把队长引过去你们好集火吧

夜雨声烦:[你们这帮无耻之徒]

索克萨尔:王队,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王不留行:谈谈?

鸾格音尘:谈♂谈

索克萨尔:我以为世邀赛的友情还可以维系一段时间,没想到……本性难移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风城烟雨: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沐雨橙风: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叶下红:北上广不相信爱情
[顺便收一波表情包]

王不留行:[心累]

夜雨声烦:[并留下了宽度不一的泪水]

君莫笑:不是很懂你们女孩子

王不留行:舍得出来了?

夜雨声烦:你终于出来了啊啊啊啊用卑劣的手段抢我们boss,什么人呐说好的友谊呢?!

飞刀剑:塑料的吧

君莫笑:战术,都是战术

夜雨声烦:所以说你就想晓得我喜欢吃什么,我还以为

夜雨声烦:[仿佛被塞了一嘴秋葵]

夜雨声烦:我还是不是你可爱的天天了?

君莫笑:不是。
[冷漠][丑拒]

夜雨声烦: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君莫笑:不会[大兵叼烟]

迎风布阵:不仅不会,还美滋滋

一寸灰:   良心这种东西我没有

海无量:   不会啊,因为我没有良心呐

包子入侵:朕的良心不痛

沐雨橙风:我们仙女

寒烟柔:   不需要良心

王不留行:皮这一下很开心?

君莫笑:对啊[骄傲]

一寸灰:   无比骄傲

沐雨橙风:骄傲突破天际

寒烟柔:   骄傲冲出地球

昧光:      傲视群雄

包子入侵:龙傲天

小手冰凉:梅花傲雪

海无量:   一身傲骨

迎风布阵:傲交
   
     【你的好友迎风布阵撤回一条消息】

迎风布阵:傲娇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太过震惊没抢到第一

夜雨声烦:不是我没睡醒,就是你们有病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