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可救药

Kei,杂食党一枚

忽然喻王


◎ooc预警

◎不加人名了,大家可以猜猜都是谁

◎咳这真的是喻王

◎承诺给一个小可爱的更新,
还有我告诉你三更是没有门儿的,想都别想
——————————

王杰希我刚才在评论下看到一个关于你的
评论:  我王就是那种“内心笑成疯狗面上不动声色”的强大温柔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这是真的微草粉吧@王不留行

你同人二设看多了吧。

哇王杰希你还知道同人哎,你也看吗?

魔法少女杰西卡,半夜专刷小x文
设定带感

我想我应该不用把上面的话重复一遍的。

其实我一直以为王队是老干部来着,退役后每天的生活就是喝茶泡脚逛鸟市

你这个设定落入俗套了呀,怎么着也得是带着猫头鹰逛鬼市呦

为什么是鬼市啊?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你们虚空双鬼岂不是每天都要受老王熏陶?哈哈

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是封建迷信。

你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这个当事人的感受?

难道王队不是邓布利多的关门弟子吗^_^霍格沃茨的下届校长什么的

话说王杰希这个家伙还真是有点神哎时不时蹦出来一句引人深思的话不说,那一双大小眼儿太有震慑力,我给你讲上次比赛后郑轩告诉我他跟老王握手时看到他的眼睛都有点压力山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队长的眼只是偏大,偏大!你们玩梗适度啊

非非冷静!

就是,我王盛世美颜!

粉丝滤镜一千米,鉴定完毕。

手速破万喻文州,沉默寡言黄少天,口若悬河周泽楷,城府极深羊习习,光明磊落魏要脸,娇羞可人韩文清,昼夜颠倒张新杰,成熟老道卢瀚文,幸运女神张佳乐,最佳搭档虚空鬼

上面这是复制粘贴吧

地图炮啊你

小别干的漂亮

干的漂亮!

【骄傲叉腰

!!!关我什么事,我又没黑你家队长,还有那是什么玩意的杨西西,我有名字的你注意点!

【您的好友 一叶之秋 撤回一条消息】

!!!关我什么事,我又没黑你家队长,还有那是什么玩意的羊习习,我有名字的你注意点!

错字受~

字受~

受~

呜呜呜你们几个女孩子矜持一点不好吗?!

【您的好友 一叶之秋 撤回一条消息】

你你你你们几个女孩子矜持一点不好吗?!

该死的语音输入法!

此处应有声效【二翔摔门而去 mp3.

+1

+2

+3

+4

+6

我是该+5还是+7?【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王队你崩人设了

给你表演一个同人二设。

既然王队这么客气,那我也来一个好了^_^

王给嘿王不给嘿王就给嘿

【与索克萨尔的私聊】

[索克萨尔]王给嘿你臭唔好脸,

[索克萨尔]但我仲系中意你。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没有,你个南蛮子儿才是真的不要脸。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