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可救药

Kei,杂食党一枚

【全职】酒量(无cp)下

ooc属于我

门后面的拖把什么的是我瞎编的

――――――――——

      最后赢的是王杰希。

      过程挺让人意外。

      时间回到几分钟前。

      其实两人差不多已经快醉了,但他们两个都直勾勾的盯着对方,脸颊微红,神色迷离,半响不说话。

      结果高英杰绕过桌子去拿一旁拿餐巾纸的时候,不小心被绊倒,恰好摔在了韩文清背上。在受到来自微草未来的冲击后,韩文清扑倒在桌子上,两三秒后又猛地抬起头来,直勾勾地盯着对面的王杰希。

       众人愕然。孙翔大概是脑抽了,伸出一根手指戳了一下韩文清的脑袋,接着韩文清像失去了最后支撑似的倒在了桌子上再也没起来。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楚云秀对同样惊呆了的高英杰竖大拇指:“少年,好助攻!”

       方锐拍拍孙翔的肩,“小子有前途啊!”

       

     
      大眼儿还是安静的坐着,丝毫没有受影响。

      江波涛清了清嗓子,刚想开口说点儿什么,王杰希忽然站起来,猛地拍了一下桌子,震得碗筷抖了抖。

       “本王,赢了。”

       众人还没来得及吐槽他的自称,王杰希环顾四周,皱眉道:“英杰,你有见到本王的灭绝星尘吗?”

      高英杰说:“咳咳,队长你醉了。”

      王杰希大手一挥,“本王没醉!”

     喻文州看不下去了,“王队,你醉了,快去……”

     “叫本王殿下!”王杰希转头瞪着他。

       喻文州已经不忍直视他的眼睛了。

       原来王杰希醉了后是这熊样。

    孙翔已经忍不住捂着肚子笑了起来,“哈哈,原来王杰希这么中二啊哈哈哈哈哈!”

       唐昊白了他一眼。

      王杰希只是喝醉了而已,再二也没你二啊二翔,不过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行了哈哈先让我笑会儿。

    “英杰……算了,本王自己去找。”

     王杰希推开众人走到门后,拿起了门后的……拖把。

     高英杰已经快哭了。

     忽然想起了第七赛季庆功宴那天晚上被支配的恐惧。

    “英杰,你过来,过来。你是微草的未来,一定要担起这个重任啊,”大眼语重心长,“来,本王给你演示一下真正的扫把六连拍!!!”

     “不,队长……殿下……”高英杰一脸惊恐,“我早就会了!”

     “不,”王杰希一脸深沉,摇头道,“你还不会。”

     “我会!”

     “你不会。”

     “我真会!”

     “你真的,还没有会。”

      张佳乐看不下去了,挡在高英杰面前说:

     “王杰希你……”

     “啪!”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拖把拍在了张佳乐的脸上。

     “你不对称,走开。”

    (张新杰:喵喵喵⊙ω⊙抢我台词?)

     “靠靠靠靠靠王大眼你过来我打死你!你要死啊我去难不成你对称,我……”

      孙哲平赶紧把炸毛的张佳乐拉到一旁,拿起纸巾擦了擦他脸上的水。

      嗯,今天的张佳乐扎了一个好看的斜马尾。

      在王杰希做了一个本该很帅气但因手里拿着拖把所以很魔性的收手动作后,他就开启了作死模式。“英杰,看好了!”

     “一拍!” 拍中了在他身边还没来得及躲开的喻文州。

      喻文州:^_^   →  ╰(`□′)╯

     “二拍!” 拍中了还在惊讶着的唐昊。“*!”

     “三拍!” 没中。

     “四拍!” 被孙翔躲了过去,但水珠甩在了他脸上。“靠!”

     “五拍!” 被方锐躲了过去,但他的新鞋却未能幸免。“我的鞋!”

     “六拍!” 拍中了为队长挡拖把的江波涛。“队长你没事吧!”

     “唉,准头不复当年啊。”王·真搞事情·杰希感叹。

      谁来收了这个妖孽!

    “英杰,灭绝星尘以后就交给你了,要加油啊!”

    “队长……”高英杰忽然有些感动,直到王杰希把拖把塞到了他手里。

      队长你要是再这样我就真哭了T﹏T

————————

又看了一遍上面的对话,看到杰希说“你真的,还没有会。”时突然心酸……他是时刻挂着队伍,把微草放在心上的人啊

英杰,还有微草的队员,一定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