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可救药

Kei,杂食党一枚

【全职】酒量(无cp)上

在b站发过,搬过来做个整理

ooc属于我.

请忽略职业选手不能多喝酒的事实~_~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大家这么久不见,来场聚会怎么样?大孙请客@全体成员

[君莫笑]呦,乐乐,这么久不冒泡,哪耍去了?

[百花缭乱]滚滚滚

[生灵灭]这主意不错,在哪啊?

[百花缭乱]当然是Q市!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可是为什么要在Q市啊?虽然在Q市我也没意见啦听说那里海鲜不错但我们大蓝雨的美食也是很多的……哎老叶你还没说到底去不去啊对了队长你去吗@索克萨尔

[君莫笑]当然去,乐乐请客……不对是大孙,我怎么可能不去

[沐雨橙风]我也去,带我一个

[海无量]+1

[生灵灭]+2

[索克萨尔]去,+2

[木恩]+3

[一叶知秋]+4

[逢山鬼泣]+10086

[君莫笑]呵呵,文州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不要动不动就吐槽我们队长手速好吧,队长就算手速慢也绝对完爆你!

[君莫笑]我还什么都没说╮(╯_╰)╭

[王不留行]不打自招

[百花缭乱]这就尴尬了

[风城烟雨]话题歪了吧,另外我也去

[一枪穿云]去

[无浪]去+1

[王不留行]去+2,什么时间?@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就周六吧,上午8点,霸图见。

   

 周六上午7:35,霸图俱乐部。

       “呦,大家都来得这么早啊。”

       张佳乐说着,把叶修他们几个带到了一旁的休息室。

       “你好不容易请一次客,当然要好好宰你一顿,哦忘了,是大孙请,你就是个传话的。”方锐一脸不客气。

       “靠,大孙请跟我请你觉得有什么区别吗?”张佳乐瞪眼。

       “没区别没区别。”跟张新杰一起走进来的戴妍琦捂嘴偷笑。

       “小戴。”肖时钦无奈。

       “嘻嘻。”戴妍琦耸肩。

       几家人马陆续到齐后,大家一起坐车去了附近的一家酒店。

       大孙请客,大家也没什么顾忌,一个个放开了吃。吃到一半,黄少天非要跟叶修拼酒量,叶修当然不会如他意。但大家好像事先说好似的,一起怼他:

       大家集火那个叶不羞!

       最后得出以下结果:

       韩文清、叶修、王杰希、黄少天四人拼酒量,先倒的三个人答应赢的那个人一个合理要求。

       这次输定了。叶修想。

       应该没人敢推我。韩文清想。

       要完。王杰希想。

       靠靠靠靠靠为什么你们俩也要比啊我去我为什么没穿外套啊不然就可以把酒偷偷倒在衣服上可是我为什么为!什!么!没!穿!黄少天想。

(大热天的你穿什么外套╭( ̄▽ ̄)╮)

        四个人开始喝酒。

        最先倒下的是叶修。叶修本想偷偷把酒倒掉,却被早就防备着的方锐发现,最后无奈地喝了下去,不出意外的一杯倒。

      第二个倒下的是黄少天。

      大家都在猜测是韩文清赢还是王杰希赢。

      肖时钦问旁边的张佳乐,“韩队长酒量怎么样?”

      张佳乐一脸一言难尽。

      另一旁被楚云秀问到的高英杰同样一脸一言难尽。

评论

热度(9)